今天,小奴婢要突破吃到飽的創舉!!(自己的啦XDDD

那就是~~~燒烤吃烤吃到飽外加調酒喝到飽!!!!!

說真的,一般都是生啤酒喝到飽,不然就是在Buffet裡面喝到一些些的調酒喝到飽

P_20180122_122657_vHDR_Auto.jpg

文章標籤

Leo&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小奴婢是要來小小的說一下宜蘭一日遊,大致上是在三星這個區塊

既然都來到三星了,那就一定要來吃一下蔥油餅XDDD

就跟著小奴婢腳步簡短的認識一下三星吧~

P_20171230_100058_vHDR_Auto.jpg

文章標籤

Leo&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小奴婢不介紹餐廳,而改介紹旅館~一間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商業旅館

小奴婢在台中也待了六年,老爺子的準準岳父岳母也來台中住過多次,可以說是稍稍了解一些些台中的旅館

這間是小奴婢難得覺得還不錯可以推薦得旅館喔!!(其他間不是離市區較遠,就是CP不高,更重要的是小奴婢沒有住過其他間XD。不是說全台中只有這間好喔!!)

P_20171203_175329_vHDR_Auto.jpg

文章標籤

Leo&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是要來說說海鮮~其實小奴婢一直都覺得在漁港裡吃海鮮是一件很被宰的事情......

怎麼會有人明知山有虎卻往虎山行壓?!

沒想到,今天咱們就來到了海港吃海鮮!!!!

P_20171126_192312_vHDR_Auto.jpg

文章標籤

Leo&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天氣超冷的~老爺子和小奴婢就一直很想要吃暖呼呼的東西~而挖掘出一家超好吃的火鍋!!迦南園~~!!

說也奇怪,之前一直說要吃蛋又一直沒有去吃,一旦去吃了,短時間內就吃了三次(天啊~~好豬!!)所以體重也直線上升(被毆)

帶朋友去吃,朋友們就說之後會超常來吃(不是客套話喔!是真的太好吃又太划算了!!)聽說他們下禮拜還要去吃喔!!

IMG_5831 (2).jpg  

文章標籤

Leo&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最近咱們又找到一間無敵划算的吃到飽店!!(不過只限平日中午才划算,晚餐及假日都算普普)

就是在環中東路上的一間泰式料理吃到飽啦~

其實之前一直就想要來吃,但是時間一直配合不上,終於在老爺子姊姊生日的這一天,咱們來了~

P_20170903_133502.jpg

文章標籤

Leo&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小奴婢心目中,點水樓跟鼎泰豐都是一間貴森森的店,一籠小籠包10顆就要220元

沒想到咱們居然意外地發現有吃到飽可以吃?!

身為吃貨的咱們,當然要去吃一下啦~!!!

DSC_0033.jpg

文章標籤

Leo&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旅程,咱們選擇的是小琉球,而要去小琉球的話需要東港搭船。偏偏,來東港的路上經過了萬丹

而咱們都已經來到萬丹,怎麼可以不來吃紅豆餅呢?!

就讓咱們品嘗一下這個簡單又不失美味的台灣小吃吧~!!

P_20170803_175924.jpg

文章標籤

Leo&A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